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区廉政箴言硬笔书法优秀作品展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2月23日至27日,我区“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月”暨“清风半岛·廉洁渝中”廉政箴言硬笔书法优秀作品展,在区级机关综合大楼一楼大厅展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纪委机关、区委宣传部、区文联联合举办“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月”暨“清风半岛·廉洁渝中”廉政箴言硬笔书法比赛。比赛共征集硬笔书法作品500余件,经专家遴选出优秀作品60件进行展出。

  参观展览后,机关干部粟舜健说,展出的作品包括古往今来的廉政警句、廉政诗词等,字里行间展现出崇尚清廉、弘扬正气的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廉洁从政意识。机关干部谭凌艳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以这些廉政箴言警醒自己,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在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奉献担当上,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促进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张 艳)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