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战“疫”文明在行动】他们的决定 在湖北“疫”线写下入党申请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我区支援湖北医疗队5名队员的入党申请书。 市中医骨科医院供图 

  3月4日,我区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收到5封入党申请书——5名战“疫”一线队员申请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有责任更有义务,为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这是一封封申请书,也是请战书、决心书。

  队员谭舒羽通过微信告诉记者,“在坚守战‘疫’前线的工作中,我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和党员的力量,看到众多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他们冲锋在前、战斗到底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希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这5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队员均为护士,2月29日起,正式参与湖北“疫”线医疗救治。她们精心护理每一位患者,用细心、耐心和爱心守护生命,展现了“白衣天使”的风采。(记者 刘 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