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区启动“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记者 李 一)4月24日,记者从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近日,我区启动2020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将通过持续广泛的主题宣传,促进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共同携手保护未成年人,引导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

  据了解,“绿书签行动”寓意全方位“护苗”“育苗”,让少年儿童受到优秀文化滋养,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将持续至10月30日。

  区委宣传部将通过广泛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多渠道投放公益广告、向群众派发绿书签宣传品等方式,大力弘扬“绿书签行动”理念;精心组织“绿书签2020”进校园、进书城、进社区、进媒体、进网站、进乡村、进执法部门主题宣介,调动各界力量参与、支持“护苗”工作,营造齐力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同时,还将深入推进特色专题教育活动,积极推动绿书签文化惠民,有效提升“绿书签行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