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萌萌”交通警示语 亲切倡导文明出行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耳目一新的交通警示语引导安全文明出行

    “你不是猴子派来的逗比,你驾的也不是筋斗云”、“你把汽车当神马,汽车把你当浮云”……6月12日,渝中区人民路、民生路等多个路口的交通信息LED显示屏上,出现了这样一句句标语,让不少过路司机和行人都觉得耳目一新。

  这些交通警示标语,将交通安全和流行网络用语结合起来,更具亲和力,不少市民看到这样的标语后,都点赞称好。

  据了解,这些“萌语”都是渝中区安监局在上个月举行的“萌画萌语话安全”网络作品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目前,渝中区各路口的近30块LED显示屏均24小时滚动播放“萌萌”交通警示语和交通路况,接下来,渝中区将充分利用好渝中区各路口的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对这些优秀作品进行宣传推广,营造良好的安全文明宣传氛围、倡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