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向烈日下民警送鲜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市民向执勤民警送上鲜花。

   “我代表广大驾驶员朋友送束鲜花,真挚表达感谢。”8月10日下午3时许,在上清寺转盘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位市民一手拿着水,一手捧鲜花来到正在执勤的区交巡警支队上清寺大队民警卢晶面前,感谢民警在烈日下的值守。

  送鲜花的市民是重庆交通广播节目主持人高飞,“平时主持节目时,我经常和路面执勤民警对话交流,能切身感受到民警的辛苦和付出,特别是在高温下,实在太辛苦了。”

  面对鲜花,卢晶显然没有准备,他感谢高飞及广大市民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辖区安全畅通,为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连日来,渝中交巡警面对烈日酷暑,坚守一线,站岗、指挥、巡逻、处理事故、紧急救助,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繁忙的身影,经受住了“烤”验。(记者 张 艳 通讯员 马 良)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