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市领导检查我区节日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市领导检查我区节日安全稳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艳)2020年12月31日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明朗率队检查我区节日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并来到解放碑指挥部,实时指挥调度、统筹部署各区域安保维稳工作。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积光,副区长邓光怀,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鲁荣锋,区公安分局政委夏小平等在解放碑指挥部值班值守。

  刘强一行沿途察看解放碑步行街及周边区域人员聚集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解放碑指挥部,刘强通过视频监控系统、热力图等,详细了解解放碑及周边区域人员流动、安保人员分布、交通组织、消防、通讯、医疗、电力、清洁保障等方面情况,并实时指挥调度。

  刘强指出,节日期间,解放碑地区人流、车流增加,安全稳定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用好科技手段和装备,不断加大对人员密集地区的安全监管力度,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及时,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认真执行安保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坚决防止安全稳定事件发生。要加强部门联动,切实做好人流疏散、清扫保洁等相关工作,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市民、游客安全,社会秩序稳定。

编辑:编辑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