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为你吟春·重温诗词之美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天,在一声春雷、一场春雨间悄然来到,这是一年中第一个季节,万物在此时复苏,大地一片生机盎然。自古以来,我国的文人墨客十分喜爱用美好的诗词、散文赞美春天 ,渝中文明网在2月23日——3月2日期间,开展了“为你吟春”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重温朗读描绘春季的诗句文章,让一段段曾经朗朗上口如今又略显陌生的佳句,让传颂千年的诗词在我们的生活中重放异彩。

  自“为你吟春”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捧。“为你吟春”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从发布到活动截止,“文明渝中”微信公众号阅读量达到1707次、26名网友点赞。

  同时,“为你吟春”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依靠了“文明渝中”微信平台大力推广,并从参与活动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中则有筛选了精彩评论,制作专题页面进行展示,多方位、全方面的扩大了活动的社会影响。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