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走进地球日 走近绿色生活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环保志愿者参与楼顶噪音监测。(图片来源:渝中文明网)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关注度,并动员大家参与到环保行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渝中区在4月22日至4月26日,围绕“绿色环保”主题,策划了“地球日 晒晒半岛绿色行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身边的环保行动和绿色生活。

  

环保志愿者参与嘉陵江水平监测取样。(图片来源:渝中文明网)

  “地球日 晒晒半岛绿色行动”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依靠“文明渝中”微信平台大力推广,多角度、全方位的扩大了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同时还联合渝中区环保局,从广大参与者中随机选取20名幸运志愿者和环保局的专家们共同体验实地测噪、水体采样、水质监测、尾气检测等环境保护监控过程,让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从科学的角度了解环境保护过程。“地球日 晒晒半岛绿色行动”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从发布到活动截止,“文明渝中”微信公众号阅读量达到1703次。(渝中文明网)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