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菜园坝地区党代表团调研辖区企业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7月31日,菜园坝地区党代表团来到重庆香满园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中,党代表实地参观了网购平台,对网上平台、线下包装、分检配送、后台运维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现场观看和了解,并询问了企业在当前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缺乏既精通互联网技术又了解农产品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宣传推广的深度与广度还不高、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合作交融还不密切等问题,党代表建议,要发挥资源共享,努力实现合作共赢;要加强深度合作,提高宣传推广力度;要线上与线下互动,网络与实体同步。

  据悉,下一步,菜园坝地区党代表团还将继续转作风、进基层、入一线,积极赴企业和社区调研献策,密切党群关系,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推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