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重阳“时装秀” 展老年人活力风貌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0月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渝中区举办了以“重燃激情岁月,乐享晚年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敬老活动。在活动现场,辖区20名老人进行了重阳“时装秀”表演,他们以最活力的姿态,向大家展示老年人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渝中区康德国际广场,记者在现场看到,艳丽的照片墙十分醒目地屹立在主会场中央。据介绍,照片墙是由来自渝中区8个社区的8对老年夫妇从年轻到老年各个阶段的照片制作而成的,在庆祝重阳节时,回顾他们彩色的人生。

  另外,渝中区20名老人现场进行了重阳“时装秀”的表演,他们穿上自己最喜欢的服装、戴上精致的饰品,将最具活力的精神状态展现给了大家,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64岁的老人董萍,在“时装秀”中表现地神采奕奕。以前从事会计的她已经退休了15年,现在是社区时装队的一员,经常参加各种活动的演出。她说:“尽管离开了单位,但还是要融入社会,老年人也要多参加公益性的活动,让自己身心愉快。”

  “在老年阶段,可以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老呆在家里,要活到老,学到老。”时装队的“男模特”杨宏猷老人说道。

  另外,主会场上,渝中区社区服务志愿者们进行了讲解老年健康保健知识、为老年人提供全科义诊服务等活动。(渝中区政府网)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