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爱之光”与孤残老人共度重阳节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10月5日,“爱之光”志愿服务队队长蔡美岐带领盲人队员们到大渡口区社会福利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陪50多位老人提前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当天上午10时,大渡口区社会福利敬老院歌声荡漾、笑声连连。“爱之光”志愿服务队队长蔡美岐和队员们来到这里,一边用娴熟的按摩技术为老人们按摩,一边陪老人们聊天。蔡美岐为老人讲解了秋冬季的中医养生保养知识。“爱之光”的队员们还为老人们献唱了《明天会更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并送上了糕点。老人们非常开心。

  蔡美岐是一位右眼先天失明、左眼视力微弱的半盲残疾人。她带领的“爱之光”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大多是视障残疾人,半数以上是全盲。在第33届国际盲人节即将到来之际,“爱之光”志愿服务队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提前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重阳节,还以这种特殊方式让服务队的队员们提前过了一个有意义而难忘的国际盲人节。(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