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统一战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14日,渝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民建渝中区委、民革渝中区委、农工党渝中区委、区工商联、九三学社渝中区委、民盟渝中区委6支代表队同台比拼。

  此次竞赛由区委统战部主办,自本月初开展以来,吸引了各民主党派区委、区民族宗教委、区工商联、区侨联共1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共有6支代表队18人参加决赛。竞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重点检验参赛选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相关内容的掌握情况。各代表队参赛队员沉着应对,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经过各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区工商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参赛队员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渝中“第二次创业”,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渝中统战事业“创一流、走在前”,为渝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李传芳)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