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3000双雪地靴送山区贫困居民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

  2月3日,由区文明办指导开展的“温暖进山区——渝中·奉节志愿服务牵手”活动举行。我区将爱心企业捐献的3000双女士雪地靴送到了奉节高寒地区贫困家庭妇女手中。

  “这些靴子是爱心企业家委托志愿者送来的,希望能够让你们感受到渝中人民带来的温暖。”在捐献活动现场,区文明办及阳光520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向受助居民依次发放了雪地靴,并主动帮一些年老的妇女试穿鞋子、调换鞋码。“感谢渝中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的雪地靴,穿着很舒服,心里很温暖。”67岁的旷梦熊老人穿上新鞋后来回踱步,高兴得合不拢嘴。

  奉节县文明办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的3000双雪地靴会分发到奉节城区的三个街道以及兴隆镇、吐祥镇、草堂镇、青莲镇、平安乡5个高寒地区乡镇,由当地政府筛选贫困家庭进行发放。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