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春梅”学子上街开展文明劝导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

  2月1日,民进渝中区委组织“春梅爱心帮扶行动”的受助学生,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奶奶,现在行人通行灯还是红色的,为了您的安全,请等绿灯亮起的时候再通过。”活动中,同学们在七星岗公交车站附近,对人行道上乱停车、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向过往行人发放相关材料,倡导文明出行。

  “在假期里参与志愿服务,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也能提高市民思想道德素质,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出行环境。”来自重庆医科大学的受助学生刘露说道。据悉,此次文明劝导活动是民进渝中区委社会服务品牌“春梅爱心帮扶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一些受助于渝中民进会员的“春梅”学子,通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了社会。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