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战“疫”文明在行动】社区居民:捐赠百余斤蔬菜助力抗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居民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蔬菜。两路口街道供图 

  “你们真的太辛苦了,这是我一点小小的心意。”3月1日,两路口街道辖区居民杨永秀为街道捐赠了百余斤蔬菜。

  这些蔬菜是杨永秀从铜梁老家收购的。前不久,杨永秀回铜梁老家处理事情,发现老家的蔬菜又便宜又新鲜,就想着买一些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说干就干,杨永秀迅速收购莲白、黄秧白、萝卜、洋葱等蔬菜100余斤。买好后,直接开车把菜送到两路口街道。

  “最近这段时间,他们每天都在外奔波,街坊四邻都看在眼里。”杨永秀告诉记者,“我一直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正好回老家时,看到蔬菜新鲜,就赶紧送了过来。”

  “收到这些蔬菜,我们心里暖暖的,居民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让我们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更有信心了。”两路口街道党政办干部曹琼杭说,大家一定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不负居民的关心和关怀。(记者 姚延洋)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