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肯德基 必胜客 向“白衣战士”赠送3400张福利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抗疫医务人员现场领取福利卡。 区商务委供图 

  (记者 廖 松)4月8日,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肯德基、必胜客联合区商务委,为全市抗疫医务人员送去3400张福利卡,向“白衣战士”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据悉,此次赠送的3400张福利卡分别为1700张肯德基“大神卡”和1700张必胜客“宅享卡”,领取时间为4月1日至5月31日,领完即止。重庆的抗疫医务人员可通过“川渝黔滇肯德基”和“必胜客川渝黔滇”微信公众号预约领取,也可凭医疗工作证或工作牌到部分餐厅领取。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肯德基、必胜客一直尽己所能,为抗疫医务人员提供支持。1月27日起,肯德基、必胜客免费为武汉医护人员送出爱心餐点。截至3月底,肯德基与必胜客已为28个省的1450多家医院、社区防疫点等抗疫前线单位送出超过15.5万份免费爱心餐。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