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跨越山水传递爱 渝中志愿者深入巫溪县天元乡开展爱心扶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8月17日至22日,区红领巾志愿者协会与区七彩阳光爱心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的志愿者一同前往巫溪县天元乡,开展“山水有界,大爱无疆”渝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前往8户困难家庭儿童家中,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心理需求,并为他们送去粮油、服饰、学习生活用品、家用电器等物品。活动还邀请律师、医护人员现场讲解民法典、为村民进行免费义诊,并利用直播带货,助力当地特色产品销售。

  区红领巾志愿者协会会长郑炜介绍,为了更好助力天元乡困难家庭儿童的健康成长,协会将启用“山外有城儿童关爱基金”,对8户困难家庭的儿童进行持续性帮扶,直至他们年满18周岁。同时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持续助力巫溪县天元乡发展。(记者 李 一)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