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志愿者:文明劝导答问询 每天服务超10小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国庆长假期间,在洪崖洞、朝天门广场等景区景点,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为游客解答疑问,耐心进行文明劝导,成为景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渝中区洪崖洞景区,社区志愿者张乾每天早上9点就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一直要持续到晚上10点。张乾告诉记者,洪崖洞人流量大,每天有许多游客咨询,有时候一天要回答三四百名游客的问题。在志愿服务中,张乾经常一站就是两个小时,小坐休息一会儿,喝口水又接着出去为大家服务。张乾说,重庆是一座热情的城市,欢迎广大游客来渝中游玩,虽然自己辛苦一点,但是能为游客提供方便,心里也觉得高兴。 

据了解,节日期间,解放碑街道沧白路社区每天派出20余名社区志愿者,在洪崖洞景区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让市民游客感受到渝中的热情和城市文明新风尚。(记者 李弋)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