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围观!这场活动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幕……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5-14
  

 

 

 

 

 

 

 

 

  “妈妈,我爱你!”近日,在新世纪百货长寿商都二楼女装区域,不少市民带着母亲来到这里,同场游戏。

  活动中,他们参与默契大考验、超速快饮等游戏。“妈妈,感谢你辛苦培养”“妈妈,我非常非常爱你”……真心话表白阶段,子女与母亲面对面站在舞台中央,拿起话筒,说出藏在心里、平时没有说出来的话,令人感动不已。

  在最后环节,他们一起穿上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时装,展示了一场最美的亲子走秀。

  “今天与妈妈来参加活动,弥补了平常不能陪伴的一些遗憾。”参加活动的陈女士牵着母亲的手说,以后一定多抽时间陪陪妈妈,让她一直这么开心。记者 雷羽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