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我区500名贫困留守儿童实现新年心愿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1-26
  

 

 

 

 

 

  1月25日上午,记者从团区委了解到,在2021年“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中,我区500名贫困留守儿童的新年心愿全部实现。

  本次活动中,团区委面向全区19个街镇55所学校征集了500个贫困留守儿童的新年心愿。2020年12月以来,川维化工有限公司、区融媒体中心等爱心企事业单位及个人,通过现场发放礼物等方式,一对一地实现了贫困留守儿童的新年心愿。截至目前,500个新年心愿全部实现。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陆续开展各种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关爱行动中。记者 骆英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