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高新区举办务工子女集体生日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8-17

 

 

  8月13日上午,长寿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长寿区乐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寿华都医院,为务工人员的子女举办集体生日会。

  “这是我第4次参加集体生日会,每年都很盼望这一天。”一位小朋友开心地告诉记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小朋友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一起为在7月、8月和9月过生日的小寿星送祝福。

  除庆祝活动外,长寿华都医院的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普及新冠肺炎疫情相关防疫知识。记者 张娟 实习生 师百慧

  光荣!他们成为长寿“红领巾”榜样!

  日前,团市委、市教委和市少工委公布2021年重庆市“优秀(十佳)少先队员”“优秀(十佳)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工委主任”“优秀少先队集体”名单,长寿区3个集体和12名个人上榜。

  我区上榜的3个集体为:长寿区桃源小学校少先队大队、长寿区第一实验小学五(8)中队、长寿区晶山小学六(1)中队;12名个人为彭子恒、王喆、蹇以诺、程柯文、刘艺玲、陈慧、陈云霞、胡佩月、叶凤梅、甘露、李勇、车柯。

  团区委、区少工委勉励全区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工委主任和少先队集体向先进典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锤炼意志品格,积极投身实践,在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共同推动我区少先队事业取得新发展。记者 李辉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