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诚信知识宣传进校园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29
  

 

 

 

  3月25日,人行长寿中心支行联合建行长寿支行来到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美好校园”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师生讲诚信、重信用,远离非法网贷,普及征信知识。

  重庆化工职业学院是我区诚信文化教育基地。活动中,围绕同学们日常信用行为和信用知识需求,工作人员引导学生通过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扫码竞答的方式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广大师生热情参与。

  “大学生是非法网贷的重点受害人群。”人行长寿中心支行现场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引导大学生养成健康消费理念,远离校园非法贷,切实保护好自身的信用身份证,共建和谐美好校园。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