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合川要闻
  图片新闻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合川要闻

合川区2021年打造综合性物流基地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20 来源:

  7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应兰主持召开合川区2021年打造综合性物流基地工作专题推进会,听取我区打造综合性物流基地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研究下阶段重点工作。李应兰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系统谋划、精准细化,高质量打造综合性物流基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万忠参加。

  李应兰指出,中央、市委赋予合川“打造多元化融合发展示范区、网络安全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综合性物流基地、区域性公共服务中心、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历史文化名城、成渝‘后花园’”的战略目标。其中,打造综合性物流基地是我区在“十四五”乃至2035年期间一项十分重要的战略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高效率打造综合性物流基地,助力我区“双百”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李应兰强调,要突出物流基地建设的综合性。要构建开放平台体系,进一步系统谋划、精准细化打造综合性物流基地工作实施方案,培育开放引擎,把铁路物流、公路物流和水路物流贯通起来,建立完善的交通运输体系和物流方式,不断提升物流基地聚集和辐射能力。要积极搭建海关、检验检疫、保税物流仓储等口岸功能平台,努力建成综合物流和内外贸结合的区域性物资集散中心、冷链物流基地。要积极探索预测物流产品,根据周边的消费情况、消费能力、消费习惯以及产业布局,不断开拓多元化市场和产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辉富,区政府副区长桑子陶,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