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合川要闻
  图片新闻
af740ad11d57b3b045902b229b902440.jpg
钱塘镇开展防溺水宣传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合川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7-20 来源:

  7月16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区委书记李应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万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培生、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区级领导程卫、卢波、叶华、谢东、秦辉富、何涛、何川、张文华、谢宝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令人倍受鼓舞。市委书记陈敏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把“六个方面”贯通起来领会把握重要讲话精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进一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见贤思齐、砥砺奋进,为推动合川加快建设“双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推介合川厚重的历史文化,讲好钓鱼城故事和嘉陵江故事,有效扩大合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我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历史文化名城。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我们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追溯红色记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