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合川要闻
  图片新闻
c3592e7b79c4092418044cfb34832459.jpg
洪水过境合川各方有序应对
af740ad11d57b3b045902b229b902440.jpg
钱塘镇开展防溺水宣传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合川要闻

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

  7月27日,我区召开 2021年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推进会,进一步分析形势、压实责任,动员各部门、各镇街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2021年全国文明城区复查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参加会议。

  卢波就2021年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及复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及复查工作的紧迫感。要在文明城区创建常态化基础上,切实做好迎接复查工作。要树立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要精准对照新的测评体系与操作手册,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足短板。要加大公益广告与舆论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氛围。要下大力气啃硬骨头,对过去未能解决的问题进行集中攻坚,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苗头性问题进行及时整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会上,区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负责人解读了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操作手册》,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区测评实地点位考察、网上材料申报、入户问卷调查等事项。

  推进会后,区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还就2021年全国文明城区复查网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