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合川要闻
  图片新闻
55.jpg
志愿者为缺劳户抢收高粱
23.jpg
高温防暑慰问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合川要闻

卢波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9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带领区教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商务委、区文明指导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走访部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学校等重点点位,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卢波一行先后前往牌坊路马路市场、皂角院市场、义乌后街、德润城至迷你时代小路、重庆应用技术学院、云门街道农贸市场、云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市场环境卫生维护、摊位摆放、基础设施管护、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情况,针对摊位管理规范、经营环境、公厕管理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并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卢波强调,各单位要提高对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巩固提升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创评体系标准和要求,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对照创建标准深入细致全面排查,梳理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不留死角;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根据自身工作职能,共同解决发现的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等工作力度,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