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合川要闻
  图片新闻
55.jpg
志愿者为缺劳户抢收高粱
23.jpg
高温防暑慰问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合川要闻

我区举行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三季度集中开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9月29日,合川区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三季度集中开工活动在工业园区城北拓展区举行。区委书记郑立伟致辞并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万忠主持集中开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培生参加。

  郑立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家朋友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项目是发展的基础和支撑,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决定区域发展水平。近年来,合川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央、市委赋予合川的新定位新要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达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双百”区域中心城市蓄积了新动能。

  郑立伟指出,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教育卫生等领域,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类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必将为合川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合川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理念,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希望项目参建各方严把质量安全关,科学精准调度、务实高效推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据了解,今年我区新开工重点建设项目136个,估算总投资835亿元。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33个,估算总投资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类15个,总投资41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近54亿元、年税收近3亿元;公共服务及基础设施类项目18个,总投资近37亿元。项目主要包括盘古产业互联网+跨境电商产业园、传艺电子器件生产、碳纤维增强陶瓷复合材料生产线、国家自动驾驶场景与安全仿真中心、丰巢汽摩配套产业园标准厂房、嘉士博保温瓶生产、索尔塔医疗西南地区生产研发基地(一期)、高分子纤维复合材料生产等。

  参加活动的区领导为集中开工项目进行了培土。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嘉士博保温瓶生产项目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

  区领导程卫、叶华、李云芬、陈皎、蒋定平、刘良金,区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社会投资项目企业代表,施工单位作业工人及现场工作人员等参加集中开工活动。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