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我区三人入围中国好人评选!为他们点赞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1-16
  

  

  1月16日,记者从中国文明网获悉,“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中国好人榜1月点赞评议活动已于近日启动,我区杨勇、张道成、周于平三人入围评选。

  2019年11月16日,在外婆桥附近,市民陈莉年幼的女儿不慎落水,夫妻俩情急之下跳入水中救女儿,因二人都不会游泳,在水中挣扎一会儿便精疲力尽,情况十分危急。路过的杨勇、张道成、周于平三人听到呼救声后,跳入冰冷的水中,合力将一家三口救上岸。

  他们三人来自不同行业,有着不同身份,但遇到险情都选择奋不顾身跳水救人。他们见义勇为的善举,挽救了一个家庭,感动着社会。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