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全面开展城镇厨余垃圾集中收运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18
  

 

  近日,市环卫集团长寿益畅公司率先在葛兰、石堰场镇开展厨余垃圾集中收集,并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初,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各镇街和市环卫集团等单位,共同组建了场镇厨余垃圾收运队伍,向八颗、新市、葛兰、石堰4个场镇的企事业单位食堂和重点餐饮门店宣传厨余垃圾处理相关法律法规,推进城镇垃圾分类。

  “力争3月底完成全区12个镇街餐厨垃圾收运全覆盖。”市环卫集团长寿益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该公司签定厨余垃圾收运协议68份,发放专用收集容器100余个。记者 雷羽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