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创建动态
  图片新闻
e1d5d92e0df7fb284760c73c29cc89af.jpg
钓鱼城街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嘉滨...
55.jpg
志愿者为缺劳户抢收高粱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发布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发布会现场

  12月14日,“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合川区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发布活动,在南津街街道文峰古街会江楼广场举行。
  本次发布会按照市委宣传部《“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工作,由市政府新闻办指导,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主办,区文明城区建设指导中心、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市场监管局、南津街街道、华龙网集团承办。
  发布会上,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城区建设指导中心、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市场监管局、南津街街道等单位新闻发言人就《文明在身边、三江好风景——合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情况》《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合川区中心城区15分钟社区生活圈规划》《倡导合理消费、绿色消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现场进行了介绍分享,并分别回答了市民代表提问。
  区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明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宣传委员、市民代表等参加本次发布会。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