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合川要闻
  图片新闻
e1d5d92e0df7fb284760c73c29cc89af.jpg
钓鱼城街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嘉滨...
55.jpg
志愿者为缺劳户抢收高粱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合川要闻

姜雪松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10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姜雪松前往南津街街道、铜溪镇部分农贸市场、居民小区、服务窗口、生态公园等重要点位,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他要求在精细化、常态化、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成果,努力把全国文明城区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在南津街街道弘运小区、铜溪镇金涪人家小区,姜雪松实地查看小区绿化、电梯加装使用、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化停车等情况,认真听取老旧小区改造举措、物业管理成效及党建引领“红细胞·微治理”工程实施情况介绍。他指出,社区治理是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基层自治组织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民主协商治理,进一步优化居住环境、促进邻里和谐,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在区行政服务大厅B区,姜雪松详细了解中心功能布局、窗口设置运作、公益广告宣传、消防设施配备、智能化设备覆盖使用情况。姜雪松指出,区行政服务中心是直接服务群众的窗口平台,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维护好周边绿化带及地面清洁卫生,及时修复停车场破损地面,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环节,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切实便民惠企。在铜溪镇公共服务中心,姜雪松叮嘱窗口工作人员保持专业服务态度,以服务“热度”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梨园路农贸市场,姜雪松细致查看市场环境卫生、智能化管理设施运行、商户规范经营等情况,要求进一步提升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标准化农贸市场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物环境。
姜雪松还去到赵家渡水生态公园、铜溪镇广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了生态文明、精神文明建设情况。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