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学子深情告白:我是中国娃,我爱我国家!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1-22

 

 

 

 

 

 

 

 

  近日,桃源小学百花园中队举行“我是中国娃 我爱我国家”新春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

  活动以手语舞《国家》拉开帷幕。随后,合唱《最好的未来》寄语孩子们拥有璀璨的未来,亲子朗诵《祖国祖国,我们爱你》讴歌祖国母亲,说唱《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达了孩子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清唱《十五从军征》让孩子们认识战争的悲苦,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舞台剧《少年英雄王二小》《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少年中国说》等10多个节目精彩上演,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怀爱国之情,树强国之志,践报国之行。”该校相关负责人说,活动在展现孩子们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报国热情。学校还颁发了星光大道奖、静美学子奖、群英荟萃奖、百分状元奖、超级学霸奖和铿锵玫瑰奖。记者 郑琳耀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