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举行“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预选赛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12

 

 

 

  4月7日,区总工会在区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长寿区预选赛,歌颂建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各行各业的职工风采,表达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展演分为预选赛和现场比赛。其中,预选赛在全市各区县开展,通过评比,各区县向市总工会推荐前两名选手参加现场比赛。当天,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余名选手参加预选赛。

  歌曲《红梅赞》拉开了当天的比赛序幕。随后,参赛选手们唱响《让我们荡起双桨》《红星照我去战斗》等歌曲,表达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最后,区融媒体中心的肖举和区规资局的丁晏群,以《到人民中去》《红旗颂》两首歌曲表演分别获得一、二名。

  接下来,我区将开展全区最美产业工人评选、全区100名技术能手评选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向劳模学习、向工匠致敬,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记者 张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