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这个长寿人入围“中国好人”评选,快来点赞助力!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16
  

 

  3月15日,记者从区委宣传部获悉,我区程伯成入围2021年3月助人为乐“中国好人”评选。

  程伯成出生于1943年,是一名中共党员。退休前,程伯成当了40年小学老师,担任多年小学校长,桃李满天下。退休后,他不计回报,为中小学生上德育课。同时,无偿赡养一位与他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父亲”,并坚持了12年,让老人成为远近闻名的百岁健康老寿星。

  目前,“中国好人榜”正接受公众评议。即日起至本月底,关注“中国文明网”公众号,回复“身边好人”即可为程伯成点赞。(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