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好男儿当兵去 长寿120名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18
  

 

 

 

 

  3月17日下午,我区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120名新兵整装待发,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征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以龙,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伟参加欢送仪式。

  “恭喜你成为一名军人,期待你早日寄来立功喜报。”在欢送仪式现场,何以龙、李伟等为新兵佩戴大红花,鼓励他们在军队大熔炉里磨练坚强意志、锤炼坚毅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全心全意报效国家。

  何以龙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长寿人民,向120名新兵战士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发挥年轻人的优势特长,把青春热血转化为不断奋进的动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乡父老的热切期盼,以热血铸就无悔青春;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学习政治、军事、科技和文化知识,努力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添彩,让荣光闪耀军旅生涯;希望大家传承和弘扬人民解放军的奉献精神,服从命令、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用双手构建祖国的钢铁长城,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用奉献书写精彩人生。

  李伟寄语新兵战士,要发扬长寿人民淳朴坚毅的精神品质,尽快融入部队生活,尽快转换角色,苦练军事本领、磨砺过硬作风,把自己锻造成为体魄强健、作风硬扎、技术精湛、军队急需、社会急需的良才。

  “从军报国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如今如愿穿上这身军装,我深知这既是荣誉,更是重托。”新兵王文豪代表120名入伍新兵现场郑重承诺:入伍后,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祖国的安宁站好岗,为人民的幸福扛好枪,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争取早日寄回立功的喜报,为长寿添彩,为亲人争光。

  据悉,3月18日,本批新兵将陆续奔赴重庆、四川、广西等省市,以武警、火箭军战士身份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记者 徐强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