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美丽重庆“进机关” 低碳环保我先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6
  

 

 

  3月22日,长寿经开区生态环境局联合重庆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开展美丽重庆“进机关”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专家周琼宣讲了“无废城市”建设及固体废物处置与管理方面的知识,并向参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深入宣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倡导绿色出行,实行网上办公等,形成节约能源资源的行为习惯。

  接下来,长寿经开区将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全力抓好节能降碳减排,扎实开展近零碳园区建设试点、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等工作,不断推动园区绿色低碳发展。结合“6·5世界环境日”“全国低碳日”“经开区安全环保周”等活动开展系列宣传,深入践行“美丽重庆,我是行动者”理念,倡导公众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依托责任关怀协会,开展“环保设施双月向公众开放活动” “责任关怀社会认知”等宣传活动,使责任关怀理念深入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辐射到周边社区、村组、学校。记者 李杉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