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合川要闻
  图片新闻
e8e08165a7f76b7a06f64c3f0ecd11ce.jpg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65940151acd2699975c9f4aa4b2a4a3c.jpg
同劳作·助春耕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合川要闻

合川区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日前,由合川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主办的合川区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区体育馆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远离非法集资陷阱为主题,通过集中宣传,引导市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非法集资的定义、防范、处置以及非法集资犯罪具备的四大特征。同时,结合私募基金、房地产和建筑类、零售和电子商务类、教育培训类、民间投融资中介类、养老服务类、农业开发类等非法集资个案,普及和指导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及有效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要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远离非法集资,享受美好生活。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