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e8e08165a7f76b7a06f64c3f0ecd11ce.jpg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65940151acd2699975c9f4aa4b2a4a3c.jpg
同劳作·助春耕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古楼镇筑牢畜牧业安全生产防线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日前,记者从古楼镇召开的辖区养殖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宣传工作会和安全生产培训会中了解到,该镇进一步提高畜牧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准,全面提升畜牧行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做到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据了解,为进一步压实辖区养殖场安全生产的工作责任,该镇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近期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通过进村入户检查指导,督促养殖场户建立健全的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做到即知即改;督促养殖场户设立消防设施设备,做到有备无患;督促养殖场户在醒目位置和重点区域设置明显警示标志,做到防患于未然,进一步提高养殖场户的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水平。
  “下一步,我们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畜禽养殖场舍建筑、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饲料兽药经营门市等领域为重点,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隐患排查、应急演练、整治检查,切实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落实。”古楼镇畜牧兽医站站长陈登财说。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