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以三个“最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2-08
  

 

  

  2月7日,长寿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长调度会,进一步研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赵世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坚持三个“最严”,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 

  赵世庆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坚持实施第一时间防控、第一时间消毒杀菌、第一时间除四害,采取“居家隔离”与“集中隔离”相结合的措施,政府、社会、群众“三位一体”联防联控效果明显。我区疫情防控总体可控,受到市督导组肯定。 

  赵世庆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广大干部群众要不松劲不懈怠,坚持以最严肃的态度抗击战“疫”。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发挥作用,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党员亮身份冲锋在前,发挥党员模范示范岗,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全区干部要群策群力,找差距补短板,科学精准实施防控。 

  赵世庆强调,要以最严厉的措施开展防控。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实实在在地把医疗防控与医学观察、交通管控继续、滚动排查、企业复工、物质保障和各部门各行业工作落实整巴适;严格执行排查制度,确保排查零疏漏零漏网;坚持“六送”服务,隔离防控不马虎,思想稳控不放松、引导到位、宣传到位,管得住控得好,防治交叉感染。 

  赵世庆强调,要以最严格的要求确保落实。各级各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心中有数、肩上有责,靠前指挥;要加大指导督导力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增强干部职工责任心,对态度不认真、思想不到位、工作不认真,造成疫情扩散将追责问责,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与疫情赛跑,与病魔搏斗,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会上,听取了19个街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王身高、宋平、卓大林、张昌红出席会议。记者 阳键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