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抗击疫情!长寿“中国好人”在行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2-19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长寿“中国好人”高培和李顺清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力量。

  高培,2018年12月获评助人为乐“中国好人”,是长寿区棋类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围棋裁判。他组织长寿区棋类协会的会员们,在网上开展“抗疫情.献爱心.网络围棋比赛”。目前已募集爱心款9390元。

  2019年10月获评敬业奉献“中国好人”的李顺清,是我区一名退役老兵,曾在对越自卫反击战荣立一等功,现居住在葛兰镇盐井村。面对疫情,李顺清主动走村入户宣传防控知识,清扫消毒,把守村口,严防疫情输入。

  受疫情影响,村里的蔬菜种植大户出现卖菜难,若不及时卖出,不仅减少收入,还影响春耕播种,李顺清自掏腰包,和朋友一起将种植户地里的3200斤蔬菜买下来,捐赠给凤城街道13个社区212户居家隔离户以及区光荣院。记者 袁颖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