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恭喜!长寿这一家庭上榜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5-19
  

 

 

 

 

  5月15日,全国妇联举办“最美我的家 抗疫‘家’力量”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揭晓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名单,重庆市15户家庭获评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我区高税家庭上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长寿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高税与妻子陈思宇(长寿区人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同时请战到一线发热门诊及感染科病房工作。陈思宇在工作中双眼被紫外线灼伤,经治疗后需要休息,却放心不下发热门诊工作。高税主动申请到发热门诊代班,于是他在感染科病房上白班,又到发热门诊上夜班。2月17日,高税又驰援湖北,在孝感市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他承担疑难病症、危重症患者抢救工作。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夫妻二人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他们的战“疫”故事和精神感染了许多人,成为长寿乃至全国战“疫”中的榜样。记者 李辉 周超行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