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13

 

 

 

  4月12日,记者从区文旅委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展现新时代新风貌,今年我区将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据悉,今年我区将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史知识、红色传统送给人民群众。抓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筹备好长寿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及川渝合作旅游营销暨非遗文化赶场活动等重大文艺活动,实施建党100周年文艺精品创作工程,编辑出版《长寿文旅》建党100周年特刊。

  同时,还将组织摄影图片、诗词、书法、美术作品展览,展示长寿地区党组织发展历程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长寿人民取得的历史伟业。策划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等优秀作品展示互动,组织参加“永远跟党走”——欢跃四季 舞动巴渝2021重庆市广场舞展演、“永远跟党走”——2021重庆市社区文化节和“巴蜀儿女歌唱党”——群众合唱节。争取承办国家级展览1场、市级展览2场,推出一批文旅精品力作,讲好长寿文旅发展视听故事,唱响“长寿·人人向往”旅游名片。记者 骆英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