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重要提醒!文明祭祀,防火第一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4-07
  

 

 

  

  4月3日,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到柴家山公墓、桃园公墓等祭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祭祀场所消防措施落到实处。

  检查组一行了解了各陵园管理单位就清明节期间祭扫活动安排、消防安全措施部署情况,对陵园周边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室外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进行全面检查。

  此外,检查组还向陵园管理单位员工、陵园周边经营场所负责人及祭扫市民发放《清明防火要则》《山火逃生知识》等宣传册,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记者 雷羽 晏春明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