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长寿市民深切悼念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4-07
  

  

  4月4日,又是一年清明时节,今年清明又格外不同。

  4日上午10时,举国上下共同悼念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长寿市民自发参与哀悼活动。

   

  在政府广场,当国旗降下,警笛响起,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无论男女老幼,自发肃立默哀。

  

  在长寿湖风景区,一只只画舫整齐靠岸,长鸣船笛,工作人员自发低头肃立,深切悼念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

  

   

  在长寿慢城,龙河镇保合村村委会广场上,国旗缓缓下降,笛声长鸣,村上全体值班干部及巡逻消防官兵,面向国旗,庄致敬英雄,缅怀同胞。

  

  在万顺镇垭口村,全体村干部及部分村民,来到国旗下,伴着低沉的警报声,向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深的哀思。

   

  4月4日上午,渡舟街道各村居干部,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记者 徐熙孟 李杉  通讯员  陈菲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