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菩提寺禁止带宠物入内 发现可投诉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0-14

      近日,市民向先生向长寿新闻网爆料说,2014年国庆期间,他带着宠物狗到菩提山旅游景区游玩。到了菩提寺,保安拦住向先生称宠物不能入内。向先生按照保安的要求,把宠物狗留在了寺外,但他却在寺庙内发现了其它宠物狗,难道规定是“因人而异”?

      菩提山景区警务室负责人宁小江介绍,为了保护景区,给游客营造一个舒适环境,景区规定,寺庙内禁止带宠物狗入内,禁止吸烟等,这些规定在寺庙外都有显著标识。但国庆期间,由于景区建设还未完工,游客数量大,少数游客趁保安不注意私自带着宠物狗入内,这并不是保安特意放行,更不存在规定因人而异。接下来,景区将加强安保方面的管理力量,督促大家共同遵守文明规章,让每个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非常感谢向先生关注菩提山景区,如果游客发现景区内任何不文明行为,欢迎拨打景区电话‘40423778'投诉。”宁小江说,他们希望广大游客共同遵守景区相关规定,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出游的优质环境。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左娇娇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