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主干道上乱停车将罚200元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0-23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晏春明

渝AZL746车,6月30日下午15:53分,在向阳路区教委附近路段,把车停在公路中间,被交巡警查抄了车牌,面临200元的处罚。这是7月2日,记者从区公安交巡警支队获得的信息。

去商场买东西,有地下停车场不进去,图方便停在公交车停车港;为了自己省事,把车停在主干道边上;在红绿灯路口附近,把车停在右转车道上,让别人无法通过……一直以来,占用交通主干道、公交车站、红绿灯路口停车,成为少数驾驶员的习惯。

区公安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谢兴云告诉记者,他们近期将抽派警力上路,对占用主干道、交通路口、公交车位乱停车的违法现象进行拉网式查处。整治重点包括主干道:桃花大道,桃源大道,文苑大道,向阳路,长寿路,三峡路。十字路口红绿灯:公安局路口,文苑中路与文苑北路交叉路口(长万高速下穿道红绿灯处),文苑大道红绿灯。城区岔路口:寿星广场交巡警平台路口,文苑北路碧水天城路口,长寿路沿线主要道口,平湖路沿线道口。

谢兴云表示,对这些重点区域乱停车,车主将面临200元的处罚。如果造成交通堵塞,将采取强制拖移措施。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