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乡贤走进社区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04

  “远亲不如近邻,互帮互助,生活才会更幸福,大家互相学习……”5月4日,长寿2016年“十大乡贤”余子栋记在凤西社区向居民讲述邻里和谐之道。

  余子栋今年79岁,退休后加入服务乡邻的队伍中:续修族谱、热心调解、帮助困难人员就业。

  “家庭是社区的一个细胞,树立良好的家风,有助于构建和谐社区。”余子栋说,高楼大厦里更需要人情味,邻里之间更需要互帮互助。推崇讲公德、讲文明、树新风、爱公益、做好事的风潮,更好的建设生活环境。让社区变成一个有爱的大家庭,让老人不孤独,孩子更欢乐,生活更惬意。

  连日来,我区邀请到余子栋、孙滨等乡贤走进社区,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弘扬知贤、学贤的社会风尚,把乡贤文化作为精神地标,以乡贤文化引领文明之风,助推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记者 郑琳耀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