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700余人参加创城专题培训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09

  5月8日下午,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培训会,为全区文明城区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当天,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各建设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各街镇党委、党工委书记,各社区书记、主任和工作人员,在长市属部门的分管领导,相关单位、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等,共700余人参加会议。

  “要通过文明城区创建,为长寿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强大的精神动力……”会上,市文明办协调组组长钱宏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辅导报告》为题,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发展历程、全国文明城区创建面临的新形势、把握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新要求、长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现实情况、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注意事项及方式方法。

  大家表示,将处理好迎检和常态的关系,更加注重日常管理,真正建立长效机制,让文明成果可触可感。记者 杨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