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首支女子城管队上岗 训练有素颜值高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14

 

 

  “向右看齐!向前看!齐步走!”6月13日,20名身着城管制服的年轻女子,在队长的指挥下,组成两列纵队整齐的队伍,在古镇商圈内进行巡查。

  区市政管理监察支队副队长陈金华告诉记者,女子城管队组建于今年4月中旬,有20名成员,平均年龄26岁。她们分组负责商圈内的纠正乱摆卖、乱张贴;制止占道经营、占道设置灯箱招牌;劝阻攀折花木、践踏绿化;整治违规户外广告牌、人行道车辆违停等工作。

  蓝色制服、白色手套……在古镇商圈万寿大道上,女城管们着装整齐、列队巡查,劝说占道经营的商家们,以女子特有的“柔情”化解城管执法中的冲突。

  “请问泰国风情街怎么走?”这支队伍巡逻至古镇广场时,一名游客向巡逻队询问。

  正在巡逻的队员季曼曼立即停下来,为游客讲解,“您一直往前直走,大约200米左右,就能看到风情街的标识语……”真挚的笑脸,亲切的言语,让游客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记者 张小睿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