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湖第二届葵花节开幕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10

  

    灿灿的葵花俏丽绽放,蜜蜂在花丛中忙碌,游客在拍照留念。7月8日,长寿湖第二届葵花节开幕。

  今年葵花展种植分为盆栽和地栽,盆栽面积2200平方米,地栽面积9200平方米。葵花种类包括:金海星、玫瑰情、乐翻天、出水芙蓉、绿天使、丽日、好运多等20个品种。葵花展预计持续到8月20日。

  当天,长寿湖西岸浪漫浴场同步开放,浴场内设有游泳圈、沙滩伞、储物柜、浴室等设施,拱背桥处设有临时停车位,游客车辆还可在游客中心东、西停车场停放,然后乘坐观光车或步行到达浴场。记者 骆英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